MOMOKO

台词太长 记不住 喵〜

今早骑着小龟车有个小伙子骑电车笔直的向我冲来还很激动的类似打招呼的笑着,当时第一反应这人没问题吧?我不认识他啊。突然想起晚上看过的一片文章中提到过「无意中与陌生人对视,永远会向对方微笑。我希望我与“路过”我的每一个人,都能有“一笑之缘”。谁能保证在10年20年甚至是100年之后我们不会再相遇?」这种理论说服,马上对他使劲扬起嘴角报以善意的一笑,然后潇洒的擦身而过。正当我在路上为对人投以善意而开心时,等等,似乎哪里不对,我……还戴着口罩啊哈哈哈哈哈哈就算我笑得再灿烂他又怎么看得到我的笑容😂😂😂

让我想起前段时间,小君儿骑电车载我一起去打包宵夜的路上遇到一个骑机车的,估计是她学生的家长吧,在我们旁边经过大喊了声“王老师”嗖的一下骑远了,小君儿回了句“你谁啊”我第一反应责问她干嘛那么没礼貌阿,人家向你问好来着。她无辜的说了句我确实不知道是谁啊。我一眼看过去那人一身装备还带了个头盔然后我俩哈哈哈哈哈哈😂😂😂

在释放善意的同时 先要卸下你的伪装 嗯 是这个理儿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