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KO

台词太长 记不住 喵〜

wuli柯告诉我贤者之爱结局了我也赶紧去瞄瞄了 一开始是被第一集的噱头吸引 “最最漫长的复仇”
结果中间各种回忆杀 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情 日剧又颠覆了我的三观 敢情这一家三口都在喜欢着女主啊
最后的结局总觉得不会像表面那么简单 女主植物人最后被小狼狗真情唤醒慢慢恢复意识
这种结局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冷漠脸.jpg 这也太中国式狗血结尾了吧
我觉得应该是埋了什么梗的开放性结局 看到有大神说女二说的最后一句话是将你的整个人生给我 女二并没有明确的告知是不是死了只是说了忌日 最后女二整容变成女主真的获得了整个人生 真是脑洞太大了吧 细思极恐 很好很变态这才是日剧的feel啊 比较符合我心中的结局
看第一集的时候真的是和wuli琴宝两人一边看一边骂怎么会有女二这么变态的闺蜜阿 到了第三集编剧开始给女二洗白 但我内心仍是拒绝的
“女二也只不过想要得到爱罢了 可惜小小年纪就开始执迷不悟 爱是不可以被要来的 而是你送给别人 也许稍微运气好一点的时候 才能够得到别人的爱 不过成长在那种缺爱的家庭里 大概也不会自己明白吧
虽然说可恨之人都必有可怜之处 但是我一直觉得可怜并不是一个人成为用恶意对待他人的原因 可以嫉妒 也许会自卑 但是行为是自主的 是可以控制的”这个观点宝宝举双手赞同
女主是女二得到幸福的路径 女主的家庭很幸福 所以女二觉得女主的爸爸是我的 我也会幸福 女二觉得女主带耳环漂亮 觉得自己带上也会漂亮 所以最后她说希望女主最幸福 因为这是她幸福的前提 当女主不再做为她幸福的提供者 她就想到了死亡 应该把女主和她自己看成命运共同体了 太偏执了简直是一种病态 而女主说的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女二始终不能明白这个道理
还有小狼狗真的好帅哦哦哦 (花痴状…)

评论

热度(2)